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都佳宜电器制品(深圳)有限公司

电动牙刷, 洁面仪, 美容仪器, 补水仪, 声波洁面刷, 离子美白笔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如何使用声波电动牙刷刷牙
如何使用声波电动牙刷刷牙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1如何使用声波电动牙刷刷牙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5 10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如何使用声波电动牙刷刷牙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E,ROHS
刷毛类型: 种类: 用电池驱动
可折叠: 非折叠 适用人群: 通用
用途: 家用 型号: 直充款
规格: 声波牙刷 商标: 秀丽维迪
包装: 礼品包装盒 颜色: 粉色、天蓝
产量: 9999

“如何使用声波电动牙刷刷牙”详细介绍

电动牙刷正确使用方法:

1、  安装前正确的做法是清楚电动牙刷的结构,可以先看一下产品说明书和安装方法,记得将刷头紧紧套入牙刷轴,稍用力按进就可以。
2、由于电动牙刷刷牙的频率要远远高出自己动手刷牙,因此在选择牙膏时我们应该尽量锁定那些颗粒极细、中性柔和的牙膏来配合使用,避免过度摩擦对牙齿和牙龈造成永久损伤。
3、牙膏用量不需要太多,当牙刷放在牙齿上才开启电动牙刷按钮,可以避免牙膏四处飞溅。
4、刷牙顺序:首先清洁牙齿外侧面,水平握牙刷沿牙龈线缓缓移动,在每颗牙齿上停留数秒;其次,清洁牙齿内侧面,沿牙齿内侧面移动,在容易形成牙结石的下门牙内侧面多停留;接着,清洁牙齿咀嚼面,同样停留数秒;最后,清洁后磨牙的后面,这是最容易积累细菌的地方。一般电动牙刷都有定时功能,刷牙的时间最好为2分钟

注意事项

1、牙刷的刷头在使用了三个月的时候就要进行更换;

2、每次刷完牙后,要用清水冲洗彻底,防止牙膏残余液体留在刷头里面。把刷头甩干之后在干净阴凉的地方储存;

3、千万不要在使用电动牙刷时用力刷牙,只需将刷头轻按在牙齿表面就可以了,用电动牙刷用力刷牙会对牙龈造成严重的伤害;

最后,大家要知道,电动牙刷虽然有着很多优点,能够更好地清洁牙齿、口腔,但选择一款好的产品更重要,秀丽维迪声波牙刷能帮助到你。牙龈不好的老人和小孩特别注意,声波牙刷是依靠高速振动频率来清洁污垢、牙菌斑的,对牙齿、牙龈等有相当好的护理效果,欢迎大家体验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